关于一诠
公司简介
经营理念
历史沿革
企业文化
营运据点
如何到一诠
产品搜寻
快速了解一诠
公司型录
首页 > 关于一诠 > 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 
一诠创立于1977年,主要产品有光电导线架、微电机、各式小型马达及3C产业的主要部品。近年来,一诠为配合全球产业生产重心转移到大陆的趋势,以及就近服务客户的需求,积极展开在大陆投资设厂的工作,陆续在深圳、昆山、南京建厂,建立了更迅捷完善的服务网。


全球员工已达3000余名,以世界性3C制造业,全球化前瞻性公司自许。目前一诠光电产业LED可见光及不可见光导线架的全球市占率已经排名世界第一。为了挑战精度与产能极限,不断的投入研发,培植技术能力,开创新产品。更为了开拓国际市场,积极培养人才,礼聘专业经理人建立具有国际观的经营团队,奠定永续经营的基础。

一诠创立至今已经拥有核心智财权超过50项以上,分怖于手机震动马达、3C关键部品以及LED光电产业导线架等。在无线通讯与电子产业日新月异的今天,企业经营不容丝毫懈怠,一诠集团秉持三十年来创业与立业的精神,继续朝高科技的领域发展,引进最新技术挑战未来,以期为客户与公司创造双赢的契机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