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一詮
公司簡介
經營理念
歷史沿革
企業文化
營運據點
組織架構
利害關係人聯繫
溝通平台
內部稽核
如何到一詮
產品搜尋
快速了解一詮
公司型錄
首頁 > 關於一詮 >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 
一詮創立於1977年,主要產品有光電導線架、微電機、各式小型馬達及3C產業的主要部品。近年來,一詮為配合全球產業生產重心轉移到大陸的趨勢,以及就近服務客戶的需求,積極展開在大陸投資設廠的工作,陸續在深圳、昆山、南京建廠,建立了更迅捷完善的服務網。


全球員工已達3000餘名,以世界性3C製造業,全球化前瞻性公司自許。目前一詮光電產業LED可見光及不可見光導線架的全球市佔率已經排名世界第一。為了挑戰精度與產能極限,不斷的投入研發,培植技術能力,開創新產品。更為了開拓國際市場,積極培養人才,禮聘專業經理人建立具有國際觀的經營團隊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。

一詮創立至今已經擁有核心智財權超過50項以上,分布於手機震動馬達、3C關鍵部品以及LED光電產業導線架等。在無線通訊與電子產業日新月異的今天,企業經營不容絲毫懈怠,一詮集團秉持三十年來創業與立業的精神,繼續朝高科技的領域發展,引進最新技術挑戰未來,以期為客戶與公司創造雙贏的契機。

TOP